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有一瞬间,薄诏在想,当年在天台上的话是不是说得太狠了。或许她可以不变成这样。
他很快把这种想法抛到了脑后,“进去?”
蒋意歌点点头。
他们结婚证上的照片是直接在民政局拍的。
拍照的工作人员看着镜头里的他们,提醒:“你们两个再靠近一点?”
薄诏和蒋意歌靠近了点。
工作人员:“……”
真就一点点。
“再近一点?”
“笑一笑?今天是领证的大好日子。”
“对对对,再近一点,再笑一笑,保持住。”
在拍照的工作人员几次提醒之后,两人终于拍出来了一张还算过得去的照片。
盖上钢印之后,两本结婚证到手。
这年,蒋意歌28岁,薄诏32岁。
领证之后就是婚礼。
婚礼对薄诏和蒋意歌来说,就像是一场人非常多的应酬。两人继订婚之后,又一次合作。
两人的婚房地段很好,闹中取静,交通方便。
一天的应酬下来,两人都很累,面带疲态。
原本闹腾腾的还好,现在安静下来,铺着红色四件套的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人,气氛有一丝尴尬。
“我先去洗澡了。”蒋意歌说。
“嗯。”
蒋意歌先去了浴室。
洗澡用了三十来分钟。她出来的时候穿了件睡袍,湿润的头发被包裹着,又几缕落了下来。皮肤上的红晕大概是水汽蒸出来的,红晕让那张冷若冰霜的脸多了点难得一见的娇艳,像被封存在冰的花因为冰化了露出来,颜色依旧鲜艳。
薄诏去浴室后,蒋意歌就坐在镜子前吹头发。
等薄诏出来的时候,房间里很安静。
他扫视了一圈,才在沙发上看到了蒋意歌。她睡着了。
她以一种十分别扭的姿势歪在沙发上,睡袍的领口因为她的动作有点歪斜,露出了一大片肌肤。
她睡着的样子像是卸去了一身的铠甲,显得很柔软。
薄诏走过去,发现她的嘴里似乎在说着什么。他俯身。
前面两个字没听清,他就听到了“哥哥”两个字。
不知道是她的哪位蓝颜知己。
这几年关于蒋意歌的事有不少传进他的耳朵里,有主动找她的小演员,也有给她送人的。
蒋意歌做了个梦,梦到了她五岁的时候。
金丝雀她很作 叛佛(真高僧vs假太监) 每月三千(gl 纯百)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七零之娇气美人穿成对照组 情深蚀骨总裁先生请离婚 虎口偷心(1v1) 斗兽(起点) 在噩梦世界开店(穿越) 男频后宫文的女主觉醒后(修真nph) 此间桃花照玉鞍 随身淘宝:皇家小地主 [综漫同人]宇智波家的超能力者 末世胶囊系统 蝶如衣 混在韩国的灵师 潮晕(1v1强制爱) 那年盛夏的繁星 [综HP] 大雨将至 迎风咳血还能篡位成功吗
关于拆弹王妃要拆家她是现代闻名于世的拆弹专家,一朝穿越成了将军府的二小姐。虽说是小姐可除了贴身丫鬟,没人把她当小姐。阴狠的嫡母,歹毒的嫡姐,没关系陪他们玩个够。他是高高在上的三皇子,典型高冷型的帅锅,拒人与千里之外,人人敬而远之。可她一夜之间让他从男孩变成了男人。她却反咬一口让他还她清白。他嘴角微微上扬人都是你的,要上要下,悉听尊便!...
方清阮穿书了,穿成了小说里的炮灰女配,开头就死的那种。她拿着一手烂牌打出王炸,力挽狂澜,挡下了原文男女主不知道多少明枪暗箭,却在自己救的弱智身上栽了。原文里,对女主来说,秦郁是她偶然救下的人,是她最强大的后盾。对方清阮来说,秦郁是无视主角光环将主角摁在地上摩擦的反派。无论如何,她都没想到,那个连话都说不清还爱占她便宜的人是阴沉偏执的大反派。她被秦郁演了,被他安排的明明白白。原书里,这位大反派把两个主角都弄死了。现在,主角死不死我不知道,反正我是要死了。死在床上吗?滚!(不甜你打我,娱乐圈文,强强对决)如果您喜欢穿书后我被反派演了,别忘记分享给朋友...
宇哥,你会装逼吗?呵,装逼不敢说有多大的造诣,就是天赋异禀!!夏宇点了根两块五的甲天下,扣着脚丫子一脸淡然。如果您喜欢战王归来,别忘记分享给朋友...
一对一身心干净甜宠文太子病重,钦天监一封奏疏,苏玥当夜就被塞进东宫,莫名其妙地成了大周国太子妃。喂!不是说太子只有进气没出气吗?为何还能折腾她一整夜,令她第二天连床都下不了?!大骗子,你又骗我!哪有骗你?正是你命格好,冲走了我的沉疴!我大学本科毕业,会信你的鬼话?苏玥恨恨道,你就不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吗?谁说不甜?太子轻抬起她的下巴,深深地印上去一个吻,我觉得甘之若饴。如果您喜欢邪蛮太子妃殿下,好放肆!,别忘记分享给朋友...
刚刚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医生孙立恩,一心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。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却发现,自己成了挂逼。书友群959480559欢迎催更(虽然用处不大)如果您喜欢我能看见状态栏,别忘记分享给朋友...
关于状元请留步,锦鲤娘子有话说莫名重生,被未婚夫君白景澜带回了家,之后锦鲤体质被激发,本身就会治病救人,这下子直接可以通过灵气活死人生白骨,而且还能凭借绿色的灵气找到山上的奇珍异宝,成为了真正的锦鲤。靠着木灵气的辅助不但发家致富,还培养出了一个状元郎。听说状元郎很高冷,对谁都不假辞色?那可不,状元郎那可是杀伐果决,谁不害怕。真实情况白状元一脸笑容的端着洗脚水,殷勤的给李云宁洗着脚。娘子,凉不凉?要不要再加点热水。...